最近在準備畢業專題
加上平常的雜事一樣要處理
覺得每天都時間不夠用
很煩 壓力很大  睡眠也睡不好
不僅沒心情保養 還常常覺得胸悶
我媽看我這樣很擔心
聽到我沒睡好胸悶
說要帶我去台北她很推薦評價很好的地方做按摩放鬆一下
一問才知道是要帶我去佐登妮絲做胸部按摩

老實說我當下是沒什麼興趣
因為很少去做按摩也對連鎖的佐登妮絲有些排斥
怕他們會不會一直推銷或是推薦買一堆課程
但因為這陣子實在是太累了也是蠻想去給人放鬆一下
加上我媽一直念念念說他們的胸部按摩很專業評價很好很推薦
還有通過什麼認證之類的等等
實在是敵不過她最後我就跟她去台北了

1.JPG
一到佐登妮絲後發現環境還蠻溫馨的
雖然不是多麼華麗時尚
但空氣中有很舒服的精油香氛
煩躁的心情馬上就緩和下來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
芳療師先讓我填問卷了解我目前的一些狀況
本來我想說畢竟滿年輕的應該只是最近很累而已

2.JPG
沒想到後來她讓我做了一個感覺很專業的虹膜檢測
之前完全沒聽過有什麼這種東西
因為實在很厲害 芳療師說虹膜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生活跟身體狀態
有點像腳底按摩那樣 每個區塊有對應的身體部位
沒想到虹膜有這麼多學問
回家後我還偷偷咕狗了一下
感覺大家對佐登妮絲的虹膜檢測評價都還不錯
3.JPG

虹膜檢測做完芳療師說我最近睡眠不足
身體很疲累 我心想當然啊不然我幹嘛來哈哈哈
原來芳療師不是說說而已 他會針對問卷跟檢測結果 調配適合的精油
我媽說連鎖的好處就是每位芳療師都是接受佐登妮絲統一的專業訓練
素質跟專業水平都有一定水準
後來我想想很有道理難怪評價很好
有時候去台北逛夜市貪便宜就去夜市腳底按摩
結果越按越難過 就是花錢找罪受


4.JPG
因為我最近有胸悶的問題
芳療師推薦我做胸部SPA
胸部SPA會針對胸部的淋巴用專業手法做胸部按摩
對女生是很好的保養做過的評價都很好
因為我很怕痛(胸部SPA聽起來就很痛)
胸部SPA我沒做過所以一開始還蠻緊張的
芳療師發現後為了舒緩我的情緒
讓我選自己喜歡的香氛跟音樂
希望能幫助我放鬆心情
覺得這一點真是太貼心了吧
平常都在吵鬧髒亂的夜市按摩
來到專業的佐登妮絲果然不一樣
可以舒服的享受
全部se好之後讓我開始期待接下來的胸部SPA

5.JPG
佐登妮絲的胸部SPA療程中會使用純天然植物精油
搭配儀器還有芳療師專業的手法按摩胸部淋巴
過程中也會帶到肩頸 
我只能說芳療師的手法真的是太~舒服了
應該數度我都睡著了
有時候要準備按到比較痠的地方
芳療師也會輕聲的提醒我讓我有心理準備 
這一點也是很加分
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難怪我媽對佐登妮絲評價這麼高
真的是會讓人上癮耶


6.jpg
做完胸部SPA療程之後整個人非常放鬆舒服
結束後佐登妮絲還會提供小點心
可以像個貴婦一樣在香氛中享用
後來我也買了一些胸部SPA等等評價不錯的課程
因為整個胸部按摩過程芳療師也都很細心、貼心
這種舒服的感覺會令人上癮啊
加上我媽一直推薦我多多保養身體跟做胸部按摩
現在我對佐登妮絲的評價也徹底翻轉
有時候也會約我朋友去體驗看看胸部SPA
大家做完之後都覺得相見恨晚哈哈哈
推薦給女生們如果想要好好保養身體跟享受一下
可以來佐登妮絲體驗看看最受歡迎的胸部SPA!

 

 

 

 

  

 

 

佐登妮絲,森呼吸氧護SPA,胸部,胸部spa,胸部按摩,按摩,佐登妮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spa,評價,體驗價,課程,台北,推薦,精油,淋巴,穴道,胸悶,虹膜檢測

arrow
arrow

    奕心一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